今天下午又把化学笔记看了一遍,脑细胞活跃特有此记。我回望了一下这个学期,两个字评价,“失败”,先说哪些失败,参加了各种校赛和省赛没一个拿到名次,日语考试失败,期末考试估计也就勉强及格,还有人际交往,我感觉是老毛病又犯了。从小至今,“急躁”这个坏毛病时不时会出来,我急于求成,忽略了细节,真的woc,做项目的时候突然让我再补一个,结果补的跑题了,最后也是白忙活。我感觉失败的原因归结于我给自己没合理分配时间,本来计划这学期日语N2,企业级Ai编程,完整职业道路,英语6000单词。是的,我好像高估了自己,看着水课填充我的时间,傻逼活动打碎我的时间,我承认我慌了,我真的学不完了,我计划都乱了,于是就像考试最后几秒题却没涂完就随便涂疯狂的涂几个,最后答案可想而知。我决定再次断舍离,砍掉一些兴趣爱好,虚幻引擎读研期间学也不迟吧。虽然人生大写着失败,但是这学期还是有收获的,我已经规划完学习和职业计划了,最近的认知实习顺便帮我再进行看一次升华,认知再次升华!!!找工作不能看现有什么岗位,而要看公司的战略,公司现需要什么人?举例,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数据标注师,入职就是7K,学习成本2个月,远远拉爆本专业研究生(),但是有点像搬砖,不知道能活几年。
海螺,宁德,奇瑞的全球化布局和绿色环保刚刚好撞我枪口上了,希望能抓住此机会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