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书记商量了一下,让我补录进环境卓越班。先说为什么之前不加,因为那一整子心情不好,只想到了这个卓越班的坏处,例如,如果老师管理的太严的话,我将没有时间去做自己的学习计划了,如Ai编程,德语学习等等。再说为什么现在要加了,我并不吃这个班的资源,如暑假小学期,实习选择,科研,学科竞赛等等,我只是希望这个班能帮我改正缺点,如懒,毅力不够,还有就是这个班级氛围,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。


今天中午书记就让我去找方老师面试,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深度讨论,我收获不少。如知道这个环境卓越班的好处,以及选修课的问题,环境经济学可能读不了,环境法学自学即可,环评,数据挖掘,环境规划与管理强制学。


最后,我望下学期我能努力一点,不过现在,我需要努力刷题,把期末成绩带高一点。